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還無法原諒,也要真誠以待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還無法原諒,也要真誠以待」留下新意見:

樓上的aco﹐您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伊莉沙白他說過的一件事。伊莉沙白他是生死學大師﹐他所提出哀傷的五個階段﹐廣泛的被醫療界使用。其中一個階段是憤怒。
而當他發生中風後﹐他對周圍的朋友表達憤怒的情緒時﹐所有的朋友一個接這一個的離去。他感慨的說到(類似以下的話):『為何大家認為我的理論是真的﹐並且給予高度的肯定﹐但是﹐當我真的按照我的理論﹐有憤怒的情緒產生時﹐又所有的人都無法接受呢!』
或許﹐您現在做的﹐是對的﹐而且是正常無比的反應呢!或許﹐忽然的﹐您就會比您想像中﹐更早到達您預設的目標呢!
謝謝您的分享﹐讓我們一起加油喔!因為原諒﹐可不是一輩子成功一次就夠的事呢!



由 Agnes 於 2008年1月10日 下午 6:37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還無法原諒,也要真誠以待 上的新意見。

aco 已針對您的文章「還無法原諒,也要真誠以待」留下新意見:

恩 其實能在一個人面前,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憤怒或悲傷,真是困難,我太軟弱了,只能隱藏著讓事情過去,不想讓別人討厭,或者期待不要再遇到這個人,這就沒有真正的原諒嚕...不過在神裡,我會努力相信人都有這樣的智慧去接受別人的坦承,學習真誠以待!



由 aco 於 2008年1月10日 下午 6:28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戰爭 -- 人類的悲哀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戰爭 -- 人類的悲哀」留下新意見:

謝謝澤先生把這麼驚心動魄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人與人之間的爭執是難免的﹐然而﹐沒有處理好每一次的傷害﹐沒有真誠的往原諒的路前進﹐就會加深爭執的範圍與深度﹐最後演變成戰爭。即使死的是敵人無辜的小孩﹐也不會讓人有絲毫的憐憫之心。
這讓我想起我們和平教會的座右銘:『致力於建立人與上帝﹐人與人之間的和平。』很開心我是和平教會的一份子。



由 Agnes 於 2008年1月10日 下午 5:10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