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和平青年團契] [福音隊]招募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福音隊]招募」留下新意見:

喔.. 今年真早
這樣我來不及啦... T-T

By the way
副隊長是柔雯,那隊長是...?



由 恩旬 於 2009年4月5日 下午 11:3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恩典除不盡 (台語)有新意見。

邱寶瑩 已針對您的文章「恩典除不盡 (台語)」留下新意見:

請問曾牧師,我可以把您的大綱及默想問題張貼到"和平論壇"的"主日聽道完的心得分享"討論區嗎?



由 邱寶瑩 於 2009年4月5日 下午 8: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3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31」留下新意見:

與funchun有同感。
『你在耶路撒冷作客,還不知道這幾天在那裡所出的事麼?』
如果天使出聲的話,是不是會說『你們跟隨耶穌三年多了,還不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嗎?』
看著工作上的事情,看著一起工作的同工們,看著自己的孩子,看著自己的家庭,看著環繞在自己身邊所有的人事物,總要問『主啊!是這樣嗎?要這樣嗎?能這樣嗎?在以馬忤斯的路上,我能遇見你嗎?是啊!能遇見你。但我能聽見你的聲音,認出是你,並且願意遵行你的話嗎?親愛的主啊!幫助我可以。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5日 上午 7: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1」留下新意見:

『聰明反被聰明誤』
卯同學說得真好!在這樣一個王室的家中,兄弟姐妹多,權利的爭奪也多。不容易表現愛的環境中,又如何養成一個健全的人格呢!本來可以成為有為的王者,卻因為走錯了一步,接著就步步錯。
大衛王有著美好的信仰,為什麼他的孩子沒有這樣的信仰?令人深感遺憾,也覺得警愓在心。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5日 上午 7: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