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依照章節裡面對耶和華的讚美,大概歸類成下面幾種分類:
1. 神的本質,2. 神的醫治,3. 神的造物,4. 神的大能,5. 神的智慧
6. 神的公義,7. 神的恩典,8. 神的慈愛,9. 神的堅固,10. 神的賜福
11. 神的平安,12. 神的作為,13. 神的權柄,14. 神的道路,15. 神的律法

我的感想是 『上帝是愛,祂無所不在』。但是,這裡也會衍生一個問題,便是無所不在後就會變得麻木,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然而,好像很多事都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但願主憐憫我,在生命的每一刻裡都充滿對您的頌讚。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22日下午9:0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有新意見。

末肢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留下新意見:

個人最喜歡的感謝為第2節"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
也非常欣賞Jessica的小朋友所說的「因為你很棒呀」,我們的上帝就是這麼棒,甚至祂的救贖棒到世人完全無法理會!
神的應許立定在天,他已經招聚失散的雅各,同時也預告了,基督必快快再臨。
祝福我們教會在同被建造中,都預備好,一起儆醒等候,大家都成為良善忠心的管家!



由 末肢 於 2010年4月22日上午11: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有一次,小兒說「馬麻我好愛你」,我問「為什麼」,小兒說「因為你很棒呀」(他好像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好開心喔!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歌頌我們的神為善為美;讚美的話是合宜的。」147:1

深願我把「讚美神」、「感謝神」烙印在心裡,成為面對每天事務的態度;掛在嘴上,讓配得大讚美的神歡喜。

當「頌讚稱謝神」變成不可或缺的習慣,我一定能經歷「心歡喜、靈快樂,肉身也安然居住」的喜樂滿足。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4月22日上午8: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2」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is worth our praise in many ways. For instance, He builds up Jerusalem (Ps 147:2). Most of all, He is the greatest and the mightiest in power and His understanding has no limit (147:5). Sometimes we don't know what we really want or what's wrong with ourselves, yet He knows what's going on. The closer we are to the Lord, the more we can understand who we are.

We should also sing to the Lord with thanksgiving since He covers the sky with clouds; he supplies the earth with rain (147:8); He meets our needs. May God grant me a lif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bonded with Him.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Amen!



由 Yi-ting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11:3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比較偏向主導權的問題,上帝有絕對的主導權而不是大衛。當大衛想作主來幫上帝蓋聖殿,這便產生了主從的問題,上帝並不生氣大衛的好意,但是祂卻知道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會擴散,有可能讓大衛認為自己比上帝還大,所以婉拒了大衛的好意,卻又安撫大衛,像是一個慈父給了他極大的祝福。

我想當父母無私的付出後,小孩更會感到父母的偉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9: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JBC 姐分享,我也覺得保羅神學的根基是上帝的愛,然而在患難中的人卻很難感受到上帝的愛,尤其是在迫切禱告後仍無改變時,便容易對上帝失望,甚至感到憤怒。我不知道保羅在遭受苦難時,他是否曾經懷疑過上帝,是否也曾感到無助,但是他卻告訴我們:『我們在天上的父是賜各樣安慰的神,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安慰是上帝所賜給人的禮物,讓人可以忍受苦難。但願主憐憫我,讓我學習如何接受別人的安慰也能安慰人。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8:5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