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4有新意見。

Agnes (Kuo-Y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4」留下新意見:

好像要先有一個公開的儀式(招聚會眾到會幕門口)。好像要用水潔淨(用水洗了他們)。好像所有的穿著都有一定的規定(穿上內袍,束上腰帶,穿上外袍,又加上以弗得,用其上巧工織的帶子把以弗得繫在他身上,又給他戴上胸牌,把烏陵和土明放在胸牌內,把冠冕戴在他頭上,在冠冕的前面釘上金牌)。好像要讓所有與儀式有關的器皿聖潔(摩西用膏油抹帳幕和其中所有的,使他成聖;又用膏油在壇上彈了七次,又抹了壇和壇的一切器皿,並洗濯盆和盆座,使他成聖;又把膏油倒在亞倫的頭上膏他,使他成聖)。好像要讓祭司贖罪聖潔(摩西把些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又帶了亞倫的兒子來,把些血抹在他們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又把血灑在壇的周圍)。牧師講到時有說比較深刻的意義,每一個步驟的理由(與神相會那本書有,還有圖片),可是……還是忘記了!



由 Agnes (Kuo-Yu) 於 2009年8月24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請教了谷哥,他說大致依序可分四項預備:洗身,穿衣,受膏和抹血。對應的預表是悔改潔淨,屬靈操練,聖靈澆灌和赦免重生。

其實有時我還是覺得不明白神為何要揀選我來作祂的子民,因為要能做到『分別為聖』對我來說真是有點困難,每天上班看到同事玩股票大賺一筆,和我同期進來的同事升官做我的主管,以前公司的同事領到的分紅是我一年的薪水,我就無法明白自己能否脫離這世界,減少一些物質慾望,能勇敢的走向『成聖』的道路。對於亞倫和他的兒子們,我不知道他們被揀選為祭司時是否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我想他們應該和神的關係十分親密,也十分明白神給他們的使命,但願主能憐憫我,在我被世界拉回去時,能讓我更清楚看到您的真理與道路。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24日 下午 9: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4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4」留下新意見:

Before Aaron and his sons underwent ordinance, they had to be washed with water (Le 8:6), clothed with the designated costume (8:7-9), and poured with some of the anointing oil on their head (8:12).

Then they must lay their hands on the head of the bull for the sin offering (8:14) as well as on the head of the ram for the burnt offering (8:18). They then slaughtered the ram (8:23) to show that their pureness solely came from the Lord.

This way it means that the priest got the spiritual pureness either because of how high his status was or because of how long he had been with the religion. Only by relying on the Lord will we lead a lively, spiritual life.



由 Yi-ting 於 2009年8月24日 下午 2: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受洗系列(八):見證(Testimony)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受洗系列(八):見證(Testimony)」留下新意見:

Thank You , my Lord, for giving me living water. Into this water, death of my old life. Out of this water, birth of my new life (2Ki 5:14, 2Co 5:17). This water symbolizes Your love for me and I become the member of Your family (Eph 5:26, 27).



由 匿名 於 2009年8月24日 下午 12: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 41-80天 目錄有新意見。

家出 已針對您的文章「41-80天 目錄」留下新意見:

最近様々なメディアで紹介されている家出掲示板では、全国各地のネットカフェ等を泊り歩いている家出少女のメッセージが多数書き込みされています。彼女たちはお金がないので掲示板で知り合った男性とすぐに遊びに行くようです。あなたも書き込みに返事を返してみませんか



由 家出 於 2009年8月24日 上午 2:01 張貼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