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2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2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他施的船隻接連成幫為你運貨,你便在海中豐富極其榮華。」和現代的貨運港口一樣忙碌。有人說,要看世界經濟,就是要算算海上航行的貨輪,今日與當時,看起來很像阿。



由 JBC 於 2010年1月23日上午7: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2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作者愛慕神的話語、終日思想、遵行到底。對神話語的態度,多少反映了我們和神的關係。聖經中有幾次,被擄(或患難之後)的以色利人,讀到神的話...嚎啕大哭。神的話語讓人知道自己與神的距離。詩篇119的作者,是個親近神、活出神話語的人。



由 JBC 於 2010年1月23日上午7: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2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22」留下新意見:

當時推羅的感覺很像是今日世界貿易中心,像是紐約、可能日後的上海等等。
商業及工作機會,會吸引人潮V12-25,尊榮華美匯集之處!「結 27:33 你由海上運出貨物、就使許多國民充足‧你以許多貲財、貨物、使地上的君王豐富。」

屬世與永恆的價值觀,一直存在著衝突與抵觸。求主幫助我能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上帝的右邊;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 3:1-2)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23日上午7: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