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現在的世代可能比初代教會那時更彎曲,但是教會的能力好像卻遠不如初代教會,這主要可能在於教會逐漸喪失他的影響力,初代教會的信徒是完全降服於神,聖靈與他們同在,他們認識耶穌,親近耶穌,熱愛耶穌,知道如何過著像基督的生活,更清楚明白自己的使命是不同於這世界。但是現在的信徒反而大都被世界捆綁,無法清楚的認識耶穌,更不明白自己的使命。我想,主揀選了我們,為我們釘十字架,不過要讓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可能還是必須從自己開始做起。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11日 下午 10: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你對於初代教會的情況有何感想呢?」-充滿神蹟奇事的時代,見證了耶穌的傳道、被釘死與復活,領受了聖靈的降臨,把福音傳到了當時的「地極」,距離今日已經一千多年。

使徒們所傳講的是他們親眼所見到的,我呢?身為初代教會的第N代福音果子,我有「親身經歷」神嗎?我有像他們一樣切切地期盼主的再臨嗎?



由 JBC 於 2009年8月11日 下午 9: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1」留下新意見:

The believers in Christianity at the fledgling stage of church development were pure in heart. They devoted themselves to the apostles' teaching and to the fellowship, to the breaking of bread and to prayer. They were together and had everything in common. They sold their possessions and goods and gave to anyone as he had need.

When we are rich in material, we will be poor in spirit. Those believers shared their life, praised God, and enjoyed the favor of all the people. No wonder God added to their number daily those who were being saved (Ac 2:47).



由 Yi-ting 於 2009年8月11日 下午 8: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創世紀查經有新意見。

Kisanla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創世紀查經」留下新意見:

感謝主!最近由於教會姊妹的介紹讓我有機會上網與您們一同查考創世記,非常感謝您們的愛心,讓我能夠與您們在屬靈中一同成長。試著想下載1-20頁的講義,但可能是時間久了被移除了,是否可以告訴我如何取得它。感謝您!願主賜福您們!



由 Kisanlang 於 2009年8月11日 上午 10: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