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3) – 兒時歡樂 上的新意見。

小時候沒有牧師可愛的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3) – 兒時歡樂」留下新意見:

好可愛喔,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蔡牧師,上帝真是不公平。害Agnes從頭笑到尾。蔡牧師連害你受傷的腳踏車都有照片,真是了不起。還有註定要當牧師的照片,也真是可愛極了!
我發現了解牧師的人還真多呢!素椿老師不但精確的猜中照片中牧師在哪兒,還有一位匿名者是完全差中(不會是牧師娘偷偷回應吧),真是太神奇了!超可愛的牧師!



由 小時候沒有牧師可愛的Agnes 於 2008年8月19日 下午 11: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9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趕鬼,這在中國鬼月談這事總是怪怪的,基督徒相信有鬼嗎?至少在聖經上是有記錄的,在今天的章節裡,耶穌甚至可以和鬼對話,也可以將鬼驅離人身而附於豬隻上。

怕鬼,這讓我想到司馬中原常說的︰『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恐怖喲~』(咦?這好像是小郭說的?)人們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抱著害怕的心態不願接受。

鬼可不可怕?我不知道,我也沒遇到過,不過我想可能有像 Casper鬼馬小精靈那種可愛的小鬼,也有像經文裡附身害人的惡鬼。但是要彼此做『第三類接觸』,這大概還是很難被人接受, 也沒辦法被鬼接受吧。主耶穌驅鬼,讓見證的人和聞道的人都害怕,請求耶穌離開他們。我想這也是給我們警惕,有些異象或是恩賜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要這樣來傳揚福音還是會讓某些人害怕,使用上還是得十分小心吧。

願主看守我的身、心、靈,在不同空間裡仍和我同在,也讓我明白自己的無知,對於您的大能都能做無懼的見證。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8月19日 下午 11: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3) – 兒時歡樂 上的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3) – 兒時歡樂」留下新意見:

好用心的聖誕卡,真寶貴。
也真的是兒時歡樂。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8年8月19日 下午 1: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3) – 兒時歡樂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3) – 兒時歡樂」留下新意見:

在「憶兒時」悅耳的音樂背景下,閱讀這篇圖文並茂的「兒時歡樂」,有說不出來的舒暢感,彷彿自己也在其中參一腳,好快樂!

謝謝牧師費心畫的漂亮小地圖,一目了然。牧師小時候的居家附近就有這麼好的遊憩空間,可以玩得這麼淋漓盡致,讓我這在台北長大的人,羨慕不已!

願神的恩典繼續澆灌在牧師、師母及其他家人身上。感謝主!
S-J敬上



由 匿名 於 2008年8月19日 上午 10: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