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最近我和我的小女兒也喜歡彼此出謎語給對方猜,只是小女兒出的我都猜不出來,因為她能表達的有限,比如說:『有一隻動物,他有四隻腳,請問是什麼動物?』我只好隨便說個答案:『應該是小狗吧。』她就會高興的說:『把拔,你又猜錯了,是小豬啦!』

今天的經文,耶和華向以色列人出謎語,說實在的我還是跟猜女兒的謎語一樣,真的猜不出來上帝的意思,看了牧師的默想,才大概有點線索,所以我猜謎底是:『上帝的恩典』,可能這個答案也還是被天上的阿爸笑著說:『孩子啊,你又猜錯了。』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28日 下午 5: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