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7」留下新意見:

各位兄姐,平安:
最近家裡的電腦已經蒙主恩召了,在紀念他為我默默付出的八年之際,我也同時在等待新的電腦,預計下禮拜在老婆的支持下應可以得到此恩典,並恢復靈修俱樂部的作息。謝謝大家的關心。

十分懷念舊電腦的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5月7日下午5: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5」留下新意見:

特別的是,大衛會這樣做的原因之一,兩個角度的共同點都是「向『以色列人』發怒、或是攻擊『以色列人』」!
團體的狀況也會影響領袖的行動。



由 瑜琳 於 2010年5月7日上午7: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5」留下新意見:

大衛的失誤,好像總有幫助我更認識上帝!他寧可落在上帝的手中,不願意在人手裡,因為祂有豐盛的憐憫!果然上帝也嘆息後悔而止住了瘟疫V15。
這件事情為何會發生?聖經中有兩個不同的角度:「撒下 24:1 耶和華又向以色列人發怒、就激動大、使他吩咐人去數點以色列人和猶大人。」與「代上 21:1 撒但起來攻擊以色列人、激動大數點他們。」而似乎大衛的志得意滿,是事件能夠發生的溫床:雖然數點百姓看似沒有什麼,但似乎大家都知道在當時之情境,這乃是犯罪的行動V3。
事情的發生,都是上帝所允許的!重要的是,當發生之後,如何處理?大衛認罪並在上帝面前尋求解決之道。
求聖靈幫助教導我,犯錯了如何按著上帝的心意,悔改並尋求拯救。



由 瑜琳 於 2010年5月7日上午6: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7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王不可奪取民的產業,以致驅逐他們離開所承受的...」46:18 深願所有執政掌權者都能遵守這樣的原則。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5月7日上午6: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7」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sets out the rule about a prince's inheritance. He emphasizes that the prince's property must be given out of his own, not out of His people (Eze 46:18). Thus we can learn that the Lord takes care of the inheritance issue from the perspective not only of the loyal party but also of the general people.

After all, general people are the minority compared with the loyalty. His genuine compassion and considerable foresight are discerned clearly regarding the matter.



由 Yi-ting 於 2010年5月7日上午12:1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