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一個人如果想悔改,不要再做不潔淨的事情,那他周圍的環境可能也必須先潔淨。這其實並不是簡單的事情,人的惡習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改過來,而且所有他身旁的人事物都捆綁著他,要能夠讓他成為一個新造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我想這裡給我們一個盼望,神祂不只能潔淨我們,他也能潔淨我們所處的環境,挖出污穢的石頭,刮去發霉的牆壁,如果有必要還會拆毀整間房子,過程中可能會耗盡心力,但是結果卻是得到一個完全改變的生命。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21日 下午 9: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puts forth regulations for any infectious skin disease, for an itch, for mildew in clothing or in a house, and for a swelling, a rash or a bright spot. He takes care of His people's everyday lives and hopes that they could distinguish the clean and the unclean.

That's what is said in Psalm (121:7-8): The Lord will keep you from all harm—he will watch over your life; the Lord will watch over your coming and going both now and forevermore.



由 Yi-ting 於 2009年9月21日 下午 6: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98學年度青契近期活動通知!!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98學年度青契近期活動通知!!」留下新意見:

我會去查經~~



由 婉茹 於 2009年9月21日 下午 12:4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留下新意見:

面對不潔的事務,上帝不遮掩,總是教導我們面對、除盡、查核、得新生命。不論是人、是東西,不論是靈性的、生理的、物質的,神都細查、教導。
願神幫助我,常常省查自己的生命,是否已生發蠶食性的大麻瘋,而自己卻不自知。



由 yuze 於 2009年9月21日 下午 12: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些律例,今日看起來還是很「神」奇。大痲瘋潔淨了的人,先檢查確認、剃頭更衣、自我隔離一週、再剃一次毛髮。漸進式的回到正常生活及社區。

房子的部份,祭司也要去檢查、拆毀、封鎖、重建,確認潔淨之後,才能再住進去。

以前讀利未記,都覺得神好"囉嗦",不厭其煩、鉅細靡遺,但今日讀起來,感覺神好細心在照顧祂的選民。

神沒有說:「凡患大痲瘋者,帶到祭司面前,獻祭、禱告,禁食七天便好了。」而是耐心教導以色列民如何防疫,如何透過人來照顧人。

親愛的天父,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嫌您囉嗦了,請繼續對我「耳提面命」吧!感恩,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9月21日 上午 6:4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98學年度青契近期活動通知!!有新意見。

趙恬:D 已針對您的文章「98學年度青契近期活動通知!!」留下新意見:

9/26在宜蘭到不了..ˊˋ



由 趙恬:D 於 2009年9月21日 上午 1:1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