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讀這段經文時,會感覺無奈,因為這不是以色列最後一次被神拯救,總還是落入"蒙拯救-得罪神-蒙拯救-得罪神..."的循環,但真正重要的還是神不捨棄的愛,一次又一次的饒恕與贖回.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嗎?是可喜悅的孩子嗎?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31:20

親愛的主阿,求你幫助我,不要輕看你的救恩,更不要一再地"揮霍"你的饒恕,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4月26日 下午 9: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4/25活動]電影欣賞+選會長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4/25活動]電影欣賞+選會長」留下新意見:

喔喔!酷!
加油呀~~ :D



由 恩旬 於 2009年4月26日 上午 2:4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留下新意見:

請問有沒有英文版的阿?:p



由 恩旬 於 2009年4月26日 上午 2:2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