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留下新意見:

"我們吃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這些人的態度會不會豁達的太過了?如果我明天要死了,我一定吃不下,而且會再努力尋求任何免於一死的可能.耶路撒冷人的反應,有可能是

1.不在乎生命
2.根本不相信先知的話
3.完全不理會神
...

至於卯同學的『如果你還有一天的生命,你想要做什麼事呢?』好難喔!應該也是抱緊心愛的人吧!告訴他們我有多麼愛他們!



由 JBC 於 2008年5月23日 下午 10:5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留下新意見:

這段經文不太懂,因為卯同學提到:『如果你還有一天的生命,你想要做什麼事呢?』讓我有些發想:"如果知道明天是最後一天,是種幸運",因為死亡雖可怕,但未知更可怕,如果已知死亡,未來就沒有未知,所以有人選擇盡情享樂,而我應該是會選擇禱告,求神讓認識的人都能上天堂吧!?



由 Eileen 於 2008年5月23日 下午 10:2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覺得這個問題或許可以改成:『如果你還有一天的生命,你想要做什麼事呢?』耶路撒冷城的人想要吃肉喝酒,讓這一天享盡歡樂來迎接明天的死亡。我想這樣的安排大概有很多人也想要吧,可以在臨死前用狂歡來痲痹自己的擔憂,最好讓自己一醉不醒才不會感受到死亡。

面對死亡,我覺得是上帝給我們最後的一堂課。

如果我的生命還剩下最後一天,我想祈求天父讓我能擁抱到我老婆,小孩,父母,親友,牧師,路上的行人,撿破爛的老婆婆,...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喜歡或厭惡的人,愛我或討厭我的人。

卯同學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23日 下午 8:5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3」留下新意見:

人常覺得死亡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是一個結束。所以就以為死就死吧!與其痛苦的死,不如吃喝快樂地死。如此的自以為是,硬著頸項,不願回歸向神。降下災難,希望以色列人悔罪,得到的回應竟是歡喜快樂,吃喝等死。所以耶和華說《這罪孽直到你們死,斷不得赦免!…》
想想自己,會不會有些時候也是這麼的不貼近神的心意,雖沒有面經歷大災難,但面對一些小困難時,會不會也不知儆醒,執意而行?



由 yuze 於 2008年5月23日 下午 7: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2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2」留下新意見:

dear 平安:
我覺得提幔人以利法,他自己猜測約伯有罪跟受苦的原因,這也是人之常情,因為人總免不了想找到問題的原因,只是神的原因,我們常誤解了,所以我在生活中,也要避免去論斷人,聽神要告訴我真正的話語。



由 Eileen 於 2008年5月23日 上午 9:2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