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城市對大衛而言有強暴爭競,有罪孽和奸惡,邪惡在其中,欺壓和詭詐不離街市,知己的朋友也辱罵他。然而在曠野裡卻可得到安歇,脫離狂

風暴雨。

我想曠野應該是一個遠離塵囂可以親近 神的地方,耶穌也曾多次到曠野禱告,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在眾人推擠尋求醫治的時候,在決定十二使徒之前,到了曠野去沈澱自己的思緒,讓自己能清楚的聽到 神微小的聲音。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讓我在城市的生活裡也能找到自己的曠野,安靜的禱告,與您親近,讓我能得到平安也能明白您的旨意。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16日 下午 10: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城市對大衛而言,應該是個傷心地,被原先信任的朋友攻擊'看盡強暴爭競的事--沒有平安.

曠野則是個開闊之地,雖然荒涼但有主的同在,可以盡情向神大聲呼喊,沙漠也成了天堂.

無怪乎常要有retreat,退離平日的生活場景與步調,在神面前靜默或大叫,都有助於身心靈的恢復.



由 JBC 於 2009年4月16日 上午 7:5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