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留下新意見:

話說我的手機連照相的功能都沒有的說...



由 主欣 於 2009年4月18日 下午 3:2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美好的拼圖 -- 吳嘉樺有新意見。

chia fei 已針對您的文章「美好的拼圖 -- 吳嘉樺」留下新意見:

親愛的嘉樺
今晚突然想起妳,想到受難祈禱會後妳的擁抱,如此熱切與溫暖,至今仍深深感動著.離開教會內子問我妳是誰?怎麼抱那麼久?我說是嘉樺,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內子有聽沒懂,而我的心裡甜甜的.其實,那週因為經歷一些事,心裡很愁苦,第一次覺得耶穌的受難是那麼真實,而自己卻無法體會萬分之一,那晚的禱告會讓我再次將老我(仇恨,憤怒,忌妒,貪心,論斷...)與基督同釘十架,而且想到自己不配得如此恩典,便淚如雨下.感謝神,讓我能享受祂復活帶來的喜悅與救恩.看了你的見證,更受激勵,原來神ㄧ直用各種方式呼召咱們來服侍祂,所以嘉樺,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加油!



由 chia fei 於 2009年4月18日 上午 12: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