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昨天是父親節,我給了我自己一個禮物就是跑去聽慕約翰牧師的特會,這位遠從烏干達來的牧師,曾經讓這愛滋病猖獗的國家變成基督教復興的見證,使我想去聽看看這種神大大使用的僕人會傳達什麼信息。

整個講道讓我覺得他所強調的是要我們自己去思考為何神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子民?為什麼耶穌要為我釘上十字架?這問題其實不是很好回答,但是他覺得其中有一個目的是要『讓神的國度降臨,讓神的旨意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

這句話似乎可以很簡單的表示神創造宇宙萬物和人的意義,也讓我感覺聖經許多的故事也都是祈求這樣的結果︰『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回到今天的題目,我會覺得上帝興起巴比倫也讓巴比倫滅亡,這有可能也和神的國度有關,我很喜歡金恩博士在他的『我有一個夢裡』的一段描述︰『每一個峽谷將升高,每一座山丘和高峰被削低,崎嶇粗糙的地方改造成平原,彎彎曲曲的地方變得筆直,上帝的榮耀得以展露,全人類都將舉目共睹。』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9日 下午 7: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