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揪團] 八八水災愛心救災團有新意見。

怡任 已針對您的文章「[揪團] 八八水災愛心救災團」留下新意見:

第一梯次已經額滿了
第二梯次卡太多事沒辦法
殘念



由 怡任 於 2009年8月15日 下午 11:1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有時我會想上帝的國度是怎麼樣的國度呢?上帝的旨意又是怎麼樣的旨意呢?
『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
這裡的天與地充滿著良善的果實,地上若有著慈愛與誠實,天上便降下公義與平安,或許這也是在教導我們如何讓上帝的旨意,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讓天地有合一的可能,讓上帝的國度再次降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15日 上午 9: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