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對於 神的試驗,這裡用的中文是『熬煉』,英文是『refine』,應該是希望透過試驗可以把好的一面再次呈現出來,就像是把銀子從礦物中提煉出來。我想,這裡的問題是在試驗中是否仍能感受與 神的同在?神在試驗中應該是和我們一起做工,如同熬煉銀子的人也得承受高熱的溫度一樣,堅持到最後才能看見純潔的白銀。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因為我常信心不足,當我遇到困難或是事與願違時,我常懷疑您是否已經離棄我,才讓我承受失敗與打擊。主啊,請堅固我的信心,讓我相信您的同在,讓我能與您一同做工,而不是交給您就放手不管,讓我用這樣來更真切的感受您,並經歷您同在的恩典。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21日 下午 9: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5/23]免費粽子!!!!!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5/23]免費粽子!!!!!」留下新意見:

數位教會媽媽>>感覺好先進喔!!!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5月21日 下午 12:4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多年前在學校曾經鑄造過"假牙",把金屬片放在預備轉動的盤子上,用最高溫的火槍對準金屬片-使之熔化,接著要旋轉,這些動作都是為了"去除雜質".

若將以上步驟運用在"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66:10

首先,原來的金屬片必須完全熔化,否則是不堪使用的,熔點太高--堅持原來形狀的金屬,無法被使用.

其次,渣滓沒去除乾淨的金屬,即使熔化了,做出來的成品會有斑點或坑洞,只好丟掉囉!

這樣看來,無怪乎保羅要說:在試煉中要大喜樂,保羅用屬靈的眼睛"看"到主所要完成的事.

求神幫助我們,未遇試煉之時,存著感恩的心'單純地相信;遇到試煉,願在主裡的盼望使我們堅持所信.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5月21日 上午 7: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1」留下新意見:

生命需要經過焠鍊。
璞玉需要經過雕琢。
搥打過的鐵,才能成為鋼。
主是窯匠,我是泥。為了塑造我,他用盡心思柔、捏、摔、拉。如果我經得起,我就能成就他心中那個精美的作品。我信任我的窯匠所作的,不是折磨我,而是造作我。堅心忍耐,持守到底,自己就能成就非凡,窯匠完成後,看著我,也許會說『這個作品,作得真好!』身為作品的我,何等喜樂啊!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21日 上午 5: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