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也是先知,和你一樣;有天使奉耶和華的命,對我說,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叫他喫飯喝水;』

有時我總覺得撒旦的力量很大,牠有能力讓一個老先知背離神,甚至陷害年輕的先知受難。我想一個信仰能否堅定實在需要主的力量,求主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當我們看不清楚的時候,不是向這世界來找到答案,而是定睛在主的言語上,得著路上的光,走出陷入黑暗的危險。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29日 下午 10: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9」留下新意見:

The man of God was commanded, "You must not eat bread or drink water or return by the way you came" (Ki1 13:9), but he followed an old prophet's words and disobeyed God eventually.

The man of God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God's words instead of the rumor from others. According to Bible, we ought not to believe anyone who claims that he/she is God. Any message contradictory to Bible should be disregarded. That's definitely not from God.



由 Yi-ting 於 2009年7月29日 上午 11: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眼睛的故事 (19) 以撒的眼睛 (eyes of Isaac) (上)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眼睛的故事 (19) 以撒的眼睛 (eyes of Isaac) (上)」留下新意見:

「偏心」真的很傷小孩的心,還好"抓抓"有媽媽疼、"毛毛"有爸爸愛。我在想,如果以撒沒告訴利百加「將來大的要服侍小的」,而是先放在心裡、任其自由發展,二兄弟會比較和平相處、利百加會比較公平對待二人嗎?



由 JBC 於 2009年7月29日 上午 9: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位神人-「無名的傳道者」,是個很勇敢的人,敢在新王耶羅波安正要獻祭的時候大叫,應該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了吧。他也是個不貪心的人,耶羅波安要宴請他、給他賞賜,神人都拒絕了-因為上帝說不行。

神人被獅子咬死後,那伯特利老先知的懊悔,以及要求日後與神人合葬,由此看來,老先知並不是出於惡意的欺哄,他是真的想接待這位神人。

老先知的熱誠、神人對上帝僕人的信任,二者都不是壞事,但結果卻是令人唏噓,我想問題癥結在:「違背耶和華的話,不遵守耶和華─你神的命令」。

求神幫助我,能時時、事事都來求問祂;也求神幫助我,能將自己的善意先擺在祂面前-檢視是否真的對人有益。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7月29日 上午 8: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