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13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13」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will test us whether we take care to walk in His way or not. I will not behave well just because I'm supervised by the Supreme Lord, but because His grace is earned without any effort. Everything from Him is not taken for granted but cherished with gratefulness.



由 Yi-ting 於 2012年2月13日上午10:3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13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13」留下新意見:

在日常生活中,亦會時常犯下些同樣的錯誤,但也願意回到神的面前去認錯悔改.感謝主能讓有悔改的機會,也願意重新的接納.

May



由 匿名 於 2012年2月13日上午7: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131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131」留下新意見:

這禮拜聽到一位姐妹的見證,她說做基督徒是很累的,但她卻是我們教會的執事。

其實有的教派鼓勵用身體力行來體會基督的愛。如同牧師講,一個基督徒一樣會遭遇各種意外與失落的憂傷,甚至可能比別人有更多更深的憂愁,雖然我也希望上帝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給我這樣多的煩惱,只是真要給我,也求您不要讓我因為這些苦難而遠離您。或許我沒有約伯這樣的偉大,但求主能垂聽我這弱小又軟弱的聲音。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2月13日上午12:4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