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和平青年團契] [好影片]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cheers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影片]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cheers」留下新意見:

雖然誇張,卻是快樂的好方法



由 主欣 於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 11:0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6」留下新意見:

倚靠虛謊的話、行事不公、欺壓孤蕪寡婦、流無辜人的血、隨從別神、起假誓言、從小到老向天后獻祭…。
看到7:9-11所言,心中警愓。他們行惡,卻還是到『這稱為耶和華名下的殿的敬拜』,還說『我們可以自由了。』或許我不致行這些惡。但撒母耳曾對掃羅說『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會不會有時,我的心是悖逆的、我的心是頑梗。但我依然每主日來到神的面前,敬拜,以為自己是自由的?
願神賜給我順服的心,願意聽從神的話,作神的子民,行神所吩咐的一切道。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28日 上午 6: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好影片]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cheers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影片]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cheers」留下新意見:

粉好笑



由 匿名 於 2008年12月28日 上午 1:3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好影片]滾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影片]滾」留下新意見:

ㄎㄎ歌還滿好聽的



由 天立 於 2008年12月28日 上午 1:2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