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和平青年團契] 在 [見證]主昌長大了^^ 上的新意見。

晶牧 已針對您的文章「[見證]主昌長大了^^」留下新意見:

恭喜主昌長大了
很高興他將兒主創意組教的影印實際應用上場了︿︿

孩子會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成長與學習的
我們不也是經歷過
只是
我們究竟成長了什麼
學習到了什麼

或許當我們發現孩子改變與成熟
是因為我們的眼光先不同了︿︿



由 晶牧 於 2008年11月23日 上午 7:4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1」留下新意見:

"聽"到神的呼召,是個蒙恩的經歷,就像那無人聞問的小驢駒要被牽去服役.

從前我誤以為"需要"就是"呼召",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是神要我去的地方.不能說是"瞎忙",但的確很容易burn-out.

漸漸學會問神:"這是您要我做的嗎?"在神要我們在的位置,就可以經歷神對耶利米的應許:"我與你同在"--那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了!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23日 上午 6: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0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0」留下新意見:

謝謝二位同學的整理.讀完以後便說:"人算甚麼神竟顧念我們"?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23日 上午 6:1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