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8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記得在以賽亞書61章的讀經分享裡,先知以賽亞把這段彌賽亞就任詞放在舊約經文裡,也清楚的預告彌賽亞降臨所要做的救贖,蔡牧師也回應這段經文其實還有審判的部份,但是主耶穌並未談到這裡而只是宣告 神的恩典,因為祂會再臨世上完成祂的審判。

在今天的經文裡,我還是覺得主耶穌拿以賽亞的經文來作祂第一次的講道,其實是要宣示祂的救贖,然而這樣的福音卻不被會堂的人所接受,相反的他們把耶穌趕出城,甚至要把他推下山崖。

這讓我感到福音並非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當瞎眼的人對看見失去盼望,或是早已習慣黑暗的生活,這時如果有人告訴他能醫治他失明多年的眼睛,或許他也無法馬上相信。

感謝主 您來到世上宣示您的救贖,因您愛的大能會讓我更明白,在我生命中會因您的介入而改變,懇求您聖靈引領我,更新我的心意,向我顯明您的旨意,在我每一天的生命中。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18日 下午 10: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7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7」留下新意見:

一個病危的老父,臨終時,找來自己最愛,失而又得的兒子,將神的應許向他說明,並讓他有份於其中。這是雅各可以給約瑟最大的祝福吧!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18日 上午 3: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8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8」留下新意見:

耶穌真的很敢講。他把人心中所想的,直接說了出來。對他、對聽的人,都是不容易的事情。而他提出以利亞的故事,也直指著以色列人的不信。哇喔!真直接!
信仰中對耶穌的描述,總是讓人覺得他是一位有豐盛的慈愛、溫柔、憐憫的人,但在這一段中看的到的耶穌,卻是很強悍,直指錯誤的人,在我的生活中,也可以這樣嗎?
就耶穌所作的事,在自己的生活中,要作到還真不容易,如何可以拿搯得合適。可以作到挽回人的心,「如施洗約翰所說的,眾人覺得扎心,就回頭問約翰,自己該如何作以被赦罪。」這真的需要智慧。
就聽到的人而言。願神賜給我屬靈的眼光,謙卑的心。以致當「在後的必要在前」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時,我可以看見這是上帝高舉他,我當順服,為他感恩。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18日 上午 3: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