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8」留下新意見:

上帝的審判,會將社會上的尊卑翻轉顛覆! 「要使卑者升為高、使高者降為卑。結 21:26」人若是能預知歷史會如何發生,當早日作不同的準備;所以,若是發現一般的屬靈情況很糟,那可能在高位上就要小心儆醒了。

先知的角色是引導歷史的!V18-20『人子阿,你要為自己立兩條路,好使巴比倫王的刀劍前來;這兩條路都要從一個地分出。你要在路頭、通城的路頭,立一根手指路的牌。你要立一條路,使刀劍來攻擊亞捫人的拉巴,攻擊猶大和猶大中的耶路撒冷。』

願上帝憐憫祂的百姓!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18日下午7: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陰間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難愁苦。那時,我便求告耶和華的名,說:耶和華啊,求你救我的靈魂!」116:3-4

上述這段經文,和我2006年底接受化療時的光景很像,在最難受的時候,我寫:「主阿,救我,不要讓我墜落黑暗的深淵。」在肉體極軟弱的時候,我求神讓我不要說出抱怨神的話。

人最當害怕的是「與神隔絕」,肉體的軟弱與苦難,的確是很大的考驗,會讓人說出原本不該說的話,如116篇的作者「我曾急促地說:人都是說謊的!」

但,相信體恤我們的神,不只不會將過於我們所能承擔的擔子加在我們身上;祂的憐憫,會包容我們在急難中所發的怨言;祂的慈愛,會提升我們的靈魂到至高處,與祂同住。感謝讚美主。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18日上午8: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罪孽的盡頭到了,受報的日子已到」,正是「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我們當敬畏至公義的主。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18日上午8: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8」留下新意見:

Destruction is part of construction. The Lord's judgment is intended for purification.

Nu (31:22-23): Gold, silver, bronze, iron, tin, lead and anything else that can withstand fire must be put through the fire, and then it will be clean…
Ps (66:10-12): …O God, tested us; you refined us like silver. You brought us into prison and laid burdens on our backs. You let men ride over our heads; we went through fire and water, but you brought us to a place of abundance.
Pr (17:3): …the Lord tests the heart.

God's sword of judgment is drawn--at the right time.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18日上午12: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