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急診室一天日記有新意見。

NightWind 已針對您的文章「急診室一天日記」留下新意見:

我這兩個禮拜來,也在台大總院接連照了大腸鏡和胃鏡,結果兩邊都有問題,深深覺得健康非常可貴,用再多錢也買不到。

牧師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



由 NightWind 於 2009年7月7日 下午 11: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麼?』

我想這些門徒即便是彼得,在接下來耶穌被抓的考驗裡,可能都有著天人交戰的掙扎。耶穌與門徒在這最後的晚餐裡談了很多可能會遭受的苦難,將來聖靈的降臨與耶穌的離世,但是最後卻仍要祂的門徒自省:『現在你們信麼?』

或許,我們聽了很多牧師的證道,也曾被聖靈感動,但是當遇到挫折時,人還是會軟弱,信心還是會動搖。但願主耶穌憐憫我們,在祂的應許裡仍給我們平安與盼望。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7日 下午 9: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7」留下新意見:

Jesus told his disciples to be courageous (Joh 14:27-29; 16: 1-4; 9-11). Although they would be faced with hardship and trials, they are not alone since He has won the final victory. If we remember Jesus has won through in the end, even when we're in the deepest sorrow, we shall overcome because of the peace from Him.

How moving it is to hear Jesus said, "…And glory has come to me through them." (Joh 17:10). Jesus didn't owe the glory to himself but to His Father and His disciples. He treasures us so much. We all should try every effort to glorify Him by being witnesses.



由 Yi-ting 於 2009年7月7日 下午 2: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