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節經文很特別是一開始先說了約翰的哥哥雅各被希律王處死,然後再發生彼得被捕和後續遇到天使被救的故事,我想當教會的人得知雅各被殺、彼得被捕、希律王在捉拿信徒時,每個人應該都面臨信心的考驗:『主啊,這是您的意思嗎?您會來拯救我們嗎?』

我想許多奇妙的事是我們不明白的,當期待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時,『面對他,處理他,交付給祂』,最後的結果是否如願,天使會不會出現,可能都得回到上帝的計畫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29日 下午 9: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留下新意見:

不可思議!
想想使徒行傳中,也有類似的情節.保羅與希拉唱詩讚美神.結果監獄門開,禁卒以為失職想自殺.幸而保羅等人未逃,不只救了獄卒性命,還使他因此信主.



由 yuze 於 2009年9月29日 上午 8:4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留下新意見:

When Peter was kept in prison, the church was earnestly praying to God for him (Ac 12:5). This act had a substantial influence on the result of the event. Praying is indeed powerful, so we should pray with confidence often.

Yet, even though we pray with confidence, sometimes we are still just not sure whether our prayer will be answered. That's why people said the servant girl was out of her mind in telling them, "Peter is at the door!"

May my confidence in the Lord keep growing and never wane!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9月29日 上午 12: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