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有新意見。

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留下新意見:

j與兒子討論:
但以理每天讀經禱告,再度又為他帶來災禍。
上次但以理只跪拜上帝而不拜尼布甲尼撒王立的金像-但以理擺明了不理會王的命令與權威,被送進火窯;(參見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6044166126150610957&postID=5863952394597644259)
這次但以理只求告上帝而不求告大利烏王-但以理擺明了不承認王的命令與王超越神明的權威,被送進獅子坑。
結果但以理均蒙上帝保護,不但死裡逃生,而且讓兩位先後欲致他於死的王都公開宣告耶和華是至高無上的上帝。

可惜驕傲的尼布甲尼撒王,沒有認識但以理的為人,也沒因但以理的見證讓他尊主為大,結果王過了七年野獸的生活。
反觀更狂妄的大利烏王,因著信任但以理且目睹見證,而願意承認永生全能的上帝,並詔告人們在上帝面前要戰兢恐懼敬畏耶和華,所以這個王仍享權勢。

但以理有權能上帝做依靠,卻仍順從上帝的旨意,甘心做王的奴僕,忠心事奉,影響了王的判斷,減少錯誤的決策。

主啊!讚美祢讓我們每日讀經禱告親近祢,即使有困境,也能經歷[即或不然]的恩典。
主啊!感謝祢讓我們每日讀經禱告敬拜祢,即使有災難,卻能讓人看見祢的榮耀、我們的見證。
主啊!求祢幫助我們在職場如但以理般持守真理,忠心服事,榮神益人,阿們!



由 j 於 2010年7月3日下午10:4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因為我丈夫不在家,出門行遠路;』

我覺得一個人要引誘另一個人犯罪,可能會先讓這個人完全失去提防,甚至讓他覺得做了這件事其實只有你知我知,不會有其他人知道。我想這樣反而是最危險的,因為當沒有人知道的時候,上帝便會介入並施行審判。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7月3日下午5: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留下新意見:

What impressed me the most is Daniel's strong belief in the Lord. He said, "…My God sent his angel, and he shut the mouths of the lions. They have not hurt me, because I was found innocent in his sight. Nor have I ever done any wrong before you, O king"(Da 6:21-22).

To claim one's innocence in the Lord's sight is not easy. Daniel's spiritual life is worth my learning. How much courage it required to stick to the habit of praying three times a day under the severe decree published!



由 Yi-ting 於 2010年7月2日下午2: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2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2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感覺有點像是撒母耳先知預言的應驗,以色列人想要一個君王,但是付出的代價是自己的兒女必須服侍他們的君王,當魚與熊掌不能兩得時,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確實是不容易的事情,以色列人選擇了一個君王來帶領他們,但是相對也失去部份的自由,上帝給人的難題似乎都是在選或不選之間。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5月27日下午10: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資訊部] 基督教要義讀書會 摘要 -- 上帝與偶像之辨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基督教要義讀書會 摘要 -- 上帝與偶像之辨」留下新意見:

切莫拖延悔改的日子 ; ( 阿 34 : 33 ) .

凡悔改而像小孩般歸向我的 , 我必接待他 ; ( 腓三 9 : 22 ) .

對悔改的靈魂 , 祂的快樂是多麼大呀 ! ( 教約 18 : 13 ) .




Word of wisdom 智慧語的一部分

1. 不喝酒

2.不喝茶( 麥茶 、花果茶、冬瓜 可以喝)

3.不喝咖啡
服從智慧語帶來屬世和屬靈的祝福;教約89:18-21。

網址 ( 有關智慧語的)
http://www.lds.org/ldsorg/v/index.jsp?vgnextoid=da135f74db46c010VgnVCM1000004d82620aRCRD&locale=265&sourceId=5dd5f48fa2d20110VgnVCM100000176f620a____&hideNav=1&contentLocale=265


可以去了解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是什麼

是的,之前我有在讀聖經時,心裏想:如果聖經讀完了,還有什麼是可以繼續讀的嗎? ( 大概 我 的邏輯思想表現出來是這樣)

之後,有一天,我從學校騎腳踏車回家途中,有人給了我有關那教會的地址,且還說會有舉辦聖誕什麼的(我記不太清楚了),而是的,那天聖誕活動是晚上,我要去的,不過途中我去過一個教會,但我有的地址不是在這裡,且我去之前,我媽還跟我說,要問人(我不記得當下她是怎麼說的了),而最後我找到了,不過提一下,我並不是一直線就找到的,還有問了數位人有關那地址的位置,才找到的,且最後問的應該是一位管理員吧!他看了我有的地址,指示我那地方的方向,且還 笑笑的說就在那裡(當下他應該是這麼反應的),之後我進去坐了張椅子期間,,有發生地震( 一段 尋求之旅的經歷)。一個罪人悔改

,眾天使都要因他而歡呼。

有人跟我說,要回家求問,摩爾門經是不是真實的,當未求問前其實我是想相信是真實的,但還是有作了禱告,是的,之後,某一天,我正讀著摩爾門經時,心裏好像正如同身體需要食物一樣,那是飽足的狀態。

而應該是後來,我受洗於水池裡,是的,我,很享受在水裡。


我知道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有豐滿、富、的福音。



由 匿名 於 2010年5月22日下午9: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資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