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9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9」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最被提醒的一點,如同牧師講:「上帝隱密的旨意,這是完全屬乎耶和華的」.我們若行惡事,雖被上帝成就成另外美意.但求主幫助我們,千萬不可以把這等事當作自己功勞.

求主幫助我們知錯與感恩,更要謙卑的來服事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3月17日上午8:1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4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4」留下新意見:

1. 眾人問他說:「這樣,我們當作什麼呢?」
約翰回答說:「有兩件衣裳的,就分給那沒有的;有食物的,也當這樣行。」
2. 又有稅吏來要受洗,問他說:「夫子,我們當做什麼呢?」
約翰說:「除了例定的數目,不要多取。」
3. 又有兵丁問他說:「我們當做什麼呢?」
約翰說:「不要以強暴待人,也不要訛詐人,自己有錢糧就當知足。」(路加福音 3:10∼14)

從上面經文看來,確實,施洗約翰傳講「悔改」的信息,因對象的不同,他要求的內容也有異。

是的,我個人認為施洗約翰是一個難得的佈道家,他會因我們每個人的職業,工作,家庭,所扮演的角色,所面臨的難處,所作所為,而用相對合適的「悔改」的內容,來宣講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比如說:當老師的,當官的,打工的,都有他們所面臨的挑戰,會要他們悔改,堅守上帝所賞賜的生活原則,絕對不與魔鬼撒但妥協。求主幫助我們,也能像施洗約翰一樣,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這一生都認真從事福音預工的使命與呼召。我們蒙召,不是要拯救世人,乃是要預備人心,好讓他們能夠親近耶穌,得到主耶穌的救恩。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17日上午1: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5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5」留下新意見:

當試探來到時,我們會如何選擇?這是一個很困難回答的問題。這主要是因我們個人的軟弱,常隨著環境的變遷或難處,而常向世界上的名利,權勢,地位而低頭,偶而也會受到財色的誘惑而妥協,而終究難以抵擋撒但魔鬼的試探。老實說:若靠著我自己敗壞的血氣,有限的力量,我絕作不到的。我知道,只有憑信心,常常來到上帝面前,與祂親近,在基督裡與上帝相交,與教會愛的團契裡的肢體常連結,禱告的扶持,靠著主的話語,堅守上帝所賞賜給我們的生活原則,才能共同抵擋這些誘惑。

感謝神!這段經文再次提醒我們,當我們受撒但魔鬼的試探時,要小心,選擇不受魔鬼的誘惑。當撒但魔鬼的試探來臨時,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大聲地斥責撒但離去,說:我只敬拜主我的上帝,我單要事奉祂。求主保守我們,能夠這一生堅守上帝所賞賜的生活原則,絕對不與魔鬼撒但妥協。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17日上午12: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6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6」留下新意見:

路加福音 5:5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彼得雖是經驗豐富的漁夫,但仍接納一個木匠的建議,結果他打得滿網的魚。「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但依從你的話」:他仍心存疑惑,勉強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依從』主耶穌的話。表示彼得在這方面的知識勝過基督。這話表明謙卑、受教和內�順服的價值。

求主幫助我們,學習西門彼得的樣式,雖然,我們常自認為自己是5家,有經驗,但這裡,我們看到,我們必須脫離自己老舊的經歷──「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而遵照主的話」,才能看見並經歷神跡和享受基督的豐滿。我們處在艱難的境遇中,也當倚靠主的話,憑信往前,就必看見主來開路。我們若憑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服事主,必然徒勞無功;服事主有果效的秘訣,乃在於信從主的話。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16日下午11: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