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2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看過關於這段經文最精彩的解釋,大概就是我老婆之前買的『非常紅顏』第246頁到第271頁,作者席莉茲用了許多旁白對每段經文做了另類的補充,並在最後歸類成下列幾點看法︰

1. 男人有時可惡到極點。女人也是。
2. 性行為是為了生育和身心的放鬆....不是用來操縱。
3. 賣淫不是不可赦的罪。
4. 一切事物都有我們的神在掌管。

然而對我的感想是,神的計畫是奇妙的,當我看到一個當了兩次寡婦又和公公同房,並差點被當作淫婦拉去火燒的他瑪,最後竟出現在耶穌的家譜,也就是馬太福音第一章第三節︰『猶大從他瑪氏生法勒斯和謝拉。』這裡把新約第一章和舊約創世記連結起來了,也把我們的救贖 主耶穌和他的祖先 他瑪串連起來,這令我不得不對許多目前也身處家暴或是生活在性侵陰影的人表示敬佩, 神看重每個人,更看重在苦難中煎熬的人。

但願主憐憫我,當我驕傲時讓我知道我仍是罪人,我沒任何資格可以扔出那顆石頭,也讓我不被誘惑試探,以你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9月22日 下午 11:5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HoPing ShehTsing] 在 9月26日聚會訊息 上的新意見。

裴勇杰 已針對您的文章「9月26日聚會訊息」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和平教會聯合主日-9/28 (日) 。
主日禮拜地點為師大附中禮堂。
當天有很多社青的弟兄姐妹們
受洗~堅信禮~還有轉會籍等等!
所以大家要一起來見證
她們的重大日子喔!!
跟她們拍拍照留念喔!!!

參加精兵營的我門
也會禮拜天一大早回去的喔!!
要記得喔~~~

裴勇杰



由 裴勇杰 於 2008年9月22日 上午 6:44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脫下白袍穿黑袍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脫下白袍穿黑袍」留下新意見:

Dear蔡牧師
您今天來彰基傳道,很高興終於見到您了。
家父以前念師大,家貧,當時還是醫學生的蔡牧師都會分一些翻譯打字的差事給父親,幫他賺賺零用錢。爸爸常感念在心。
還有一些關於蔡牧師的絕頂聰明,老爸總是說的眉飛色舞,到現在還是一樣!
剛看了牧師的blog,有很多感動點滴在心頭。
感謝主,也感謝牧師
阿們



由 匿名 於 2008年9月22日 下午 9: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2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2」留下新意見:

他瑪在一個不利於她的環境中,為自己找出活路.他瑪是積極主動且蒙恩的女子.如果他瑪就這樣回到父家抑鬱而終,那麼大衛王的曾曾..曾祖母就要換人了!



由 JBC 於 2008年9月22日 下午 3:4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在 感恩 -- 邱怡然 上的新意見。

al. 已針對您的文章「感恩 -- 邱怡然」留下新意見:

神持續保守妳的單純並
在外邦中靠主得勝有餘,
靈巧馴良得人如得魚。



由 al. 於 2008年9月22日 上午 9: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