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INVITATION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INVITATION」留下新意見:

子緣說一切從簡我們還是很期待!!!顆顆

親愛的主欣好久不見哪~~~紐西蘭現在會不會很冷啊??



由 婉茹 於 2010年6月17日下午6:3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7」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discourages adultery since the speech of an adulteress is bitter and sharp. She gives no thought to the way of life but leads life to the grave (Pr 5:3-8). If a man falls into the sin, the evil deeds of a wicked person ensnare him. He will die for lack of discipline (5:22-23).

The Lord emphasizes the importance of discipline (5:10-14), while most of us won't feel regret until our flesh and body are spent. The warning against adultery enables us to examine all our paths lest we go astray by our own great folly.



由 Yi-ting 於 2010年6月17日上午10: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6有新意見。

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6」留下新意見:

所羅門王不僅是以色列國的領袖,也是屬靈領袖。他的政見很多,但出發點只有一個-求上帝成就向所羅門王的父親大衛所應許的話。

當全能的上帝再度允諾所羅門王實現任何他想要的,而所羅門王只求智慧治理百姓,以獲取人民的力量與支持實現上帝起初的承諾-擁有「如同地上塵沙」的百姓及喜悅賜福大衛及其後裔在祂面前堅立,直到永遠(代上17:23~27)。

有一天,當全能的上帝也允諾實現任何我想要的,我是先求解決自己的問題,還是先求實現所託付我的責任?
我這一生的責任是甚麼?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豈不是為了今日嗎?(以斯帖記四:14)
上帝說:「…若恆久遵行我的誡命典章如今日一樣,就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代上28:7) 」。

所羅門王可以,我也可以。

求主帶領我們深知自己所得的王后位份,是為了甚麼。
求主幫助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



由 j 於 2010年6月17日上午9: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7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婚外性關係「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你勞碌得來的,歸入外人的家;終久,你皮肉和身體消毀,你就悲歎, 說:我怎麼恨惡訓誨,心中藐視責備...。」5:9-12

約瑟「脫外衣、拔腿跑」是個典範,在心中劃出清楚的界線是很重要的。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6月17日上午6: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