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6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6」留下新意見:

讀了牧師的默想,我第一個想到就是認錯的勇氣.年紀越大,臉皮似乎越薄.老看不慣一些年輕人的行為.其實,我們也曾經年輕過,若能換個角度站在他們的立場想,說不定也可以學到一些上帝的話語在裡面

這邊我有個小小疑問,希望有人幫我解答
經文末了耶穌的比喻,是甚麼意思呢?

5:36 耶穌又設一個比喻,對他們說:沒有人把新衣服撕下一塊來補在舊衣服上;若是這樣,就把新的撕破了,並且所撕下來的那塊新的和舊的也不相稱。

5:37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5:38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5:39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5月1日下午11: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