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7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7」留下新意見:

油又漲價...先擠滿應該是捷運吧,呵~
不過如果教會擠滿要受洗的人,那感覺一定很..."特別"

我覺得呀,西庇太兒子的母親以自己的眼光,幫孩子爭取,但是沒有看的很深遠,位置越高,責任越大吧!?



由 Eileen 於 2008年5月27日 下午 11:2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今天晚上回家途中竟然大塞車,原本十分鐘的車程變成了半小時,大家都趕在油價上漲前到加油站加油,結果馬路成了加油等候區,讓想回家的人回不了家,不知哪天教會門前會不會也擠滿要受洗的人,讓我們也得站在門外。

讀了今天的經文,西庇太兒子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兩個小孩向耶穌爭取將來的酬庸,這或許看來有些自私,但是為人父母的哪一個不是向著自己的孩子,我平日也會向主耶穌祝福女兒的未來,只是我仍希望她能了解要有付出才能有所收穫,苦杯必要喝,但盼望信實的神能給她開一條出路,叫她能忍受得住。

還沒加到油的 卯同學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27日 下午 10: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留下新意見:

給比這高三層樓的:
當我們擁抱陽光的溫暖便會看不到自己的陰影!

加油!我也會為你禱告!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賽 42:3)

卯同學也關心你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27日 下午 2: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留下新意見:

給樓上的樓上,加油勇敢積極的面對,我會為你禱告



由 匿名 於 2008年5月27日 上午 10: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