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20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201」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will provide" (Ge 22:14). This is why Abraham's confidence in God could have undergone trial. Even offering his son up did not undermine his faith in Him. Abraham demonstrated absolute loyalty toward the Lord; thus, the reward he received is so huge and beyond his expectation.



由 Yi-ting 於 2011年2月1日下午9: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3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31」留下新意見:

以撒的出生代表著上帝恩典的降臨,這個恩典不是靠人的力量而來,這個恩典也不是依照人所計畫的時間,這個恩典是上帝照著祂所應許的時間所賜下的,這個恩典是要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特別是在亞伯拉罕一百歲時賜下了以撒,在他用盡自己的方法後才了解到的恩典。

當人的軟弱因著上帝的恩典得以完全之後,他便會完全信靠上帝,所以亞伯拉罕照著神所吩咐的,在以撒生下來後八天行了割禮,並在撒拉斷奶後擺上豐盛的筵席。但是亞伯拉罕的家庭仍因為他之前所犯的錯誤而存在許多問題,這些問題必須由亞伯拉罕親自來解決,夏甲和以實馬利便是屬世的問題,這是人無法信靠上帝而回到自我所建立的關係,並不是上帝所賦予亞伯拉罕的計畫,而這樣屬世的關係會漸漸破壞上帝的計畫,因此上帝呼召亞伯拉罕斷絕了屬世的關係。雖然夏甲和以實馬利離開了亞伯拉罕,但是仍是上帝所眷顧的人,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上帝所創造的,上帝的慈愛像是陽光撒在大地,是沒有差別的,所以夏甲和以實馬利在曠野中遇到了天使,並在天使的帶領下得到生命的井水。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2月1日上午7: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13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131」留下新意見:

Sometimes the messages from the Lord will be more easily remembered when delivered as a song instead of as preaching. The song written down by Moses was regarding the brief history of the Israelites, who once rebelled against the Lord. They were reminded not to repeat history but to rely on God closely.



由 Yi-ting 於 2011年1月31日下午10: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