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8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8」留下新意見:

神的榮耀必須在人與人之間彰顯,神的旨意必須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即便是在主僕之間的互動,也能因著信仰而榮耀神。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5月18日下午9:4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7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7」留下新意見: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對我而言,要真正認識神是很困難的事情,這位神不是我所塑造的神,也不是牧師或是聖經所塑造的神,而是自有永有,是昔在、今在、以後以後永在的全能者,祂的浩大很難以我的有限來認識,尤其是在現實主義的世界,要能褪去有色的眼鏡來認識祂的同在更是困難,然而這卻是十誡的第一條,你不可有別的神,無論是在苦難或是順遂,健康或疾病,貧乏或是富足,黑暗或是光明,無論是在何時何處,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5月18日下午8: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8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8」留下新意見:

This ordinance considers slaves' right, their couples and children. I think that's reasonable.
But, it might not be suitable today.

Mei-Chuan



由 匿名 於 2011年5月18日上午8:1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8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18」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wished the Israelites to treat their slaves in a humane way. The Hebrew slaves should not be regarded as the possessions of their owner; instead, in the seventh they shall go out free, for nothing. Bible admits the existence of slaves but never encourages slavery.



由 Yi-ting 於 2011年5月18日上午1: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