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關於神的廢棄與揀選,這也是我一直不明白的地方。

查了經文,在新約的哥林多前書 第一章二十六節,保羅告訴我們:『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

神廢棄約瑟,揀選猶大,或許是在後代敬虔的態度上的差異,但是或許也是要廢掉約瑟的帳棚,揀選猶大的牧童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23日 下午 9: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每個人、每個當下與神的關係才是關鍵,先祖敬畏神、得到神的應許,後世子孫還是要證明自己配得恩典。如牧師講過的,「信仰不會遺傳,但有影響力」,盼望自己的信仰能"影響"下一代,讓我的孩子過敬畏神的生活。

"以法蓮的子孫帶著兵器,拿著弓,臨陣之日轉身退後。他們不遵守神的約,不肯照他的律法行;又忘記他所行的和他顯給他們奇妙的作為。"78:9-11

約瑟的後世子孫"不遵守神的約"導致被棄,相信只要有"敬畏神"的後裔再起,神的恩典必再降臨。



由 JBC 於 2009年7月23日 上午 9: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3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3」留下新意見:

Before Samuel rose and anointed David, David was a shepherd, tending the sheep (Sa 16: 10-11). In choosing a king, the Lord does not consider his appearance or his height, but looks at the things man looks at. Man looks at the outward appearance, but the Lord looks at the heart (Sa 16:7).

The Lord led David from tending sheep to taking care of the Israelites. So we should not underestimate the situation we are in and don't want to take responsibility. That is perhaps the trial the Lord would like us to undergo.



由 Yi-ting 於 2009年7月23日 上午 12: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