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神的呼召』對我這個學資管出來工作的人,我想我還是無法馬上順服,我可能會擔心是不是自己壓力過大而得到幻聽或幻覺,或是所謂的『精神官能症』,不過 神既然是 神,祂應該會用我能接受的方式來呼召我吧,就像祂告訴耶利米祂是在耶利米還未出母胎就揀選他,或許祂也會用很簡單的一句話便讓我相信祂的呼召。

主啊,您的呼召是奇妙的,當您的話臨到我時,請讓我有您同在的力量來成就您的話。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21日 下午 10: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0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好像這裡的每一章節都隱喻著耶和華在世間所扮演的角色:

1. 施恩者:我要一心你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2. 守護者: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3. 辯護者: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
4. 審判者: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5. 除惡者: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
6. 更新者: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人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7. 永恆之君: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8. 萬民之王: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9. 避難之地: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
10. 信靠的牧者:認識你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11. 垂憐見證者: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紀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12. 死裡復活者: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13. 彰顯公義者: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瞭,他已施行審判。惡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纏住了。
14. 斷絕不義者:惡人,就是忘記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15. 拯救貧乏者: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16. 永遠的得勝者:求你起來不容人得勝。願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審判。
17. 浩大的造物者:求你使外邦人恐懼。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

親愛的主,您的慈愛給了我盼望,在我離開您道路時您仍施恩典給我,看守我的心思意念,更新我的生命,充滿我的窮乏,主啊,請您不要離棄我,讓我能稱頌您的名,直到永遠。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21日 下午 9: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晶晶目甦] 在 一生之友(一) 第一個查經小組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生之友(一) 第一個查經小組」留下新意見:

太有趣了,這樣的組合,
大夥認識超過10年,小時候到有了小孩,
可是湊在一起時,話題不斷,還是以前,
好像只是發生在昨天



由 匿名 於 2008年11月21日 下午 6:47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1」留下新意見:

應該會與耶利米一樣的反應吧!~~身在祭司家族,當神呼召他時,都這樣回應神,何況是我。「我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多年來,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感覺,也不知可不可以說是感動、呼召?但一直以來我就像耶利米,或許該說更像摩西。總是對上帝說~這個我不行、那個我作不到!神也暫時許我,沒有如摩西、耶利米一般,讓我沒有藉口。但回顧這些年的經歷,竟也發現這些不行、作不到,神一一地把它排除,訓練我成為行的、作得到。真的很奇妙!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21日 上午 3: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