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在 小組系列(二十三)—勉勵(Encouragement) (國語) 上的新意見。

颱風天沒上教會的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組系列(二十三)—勉勵(Encouragement) (國語)」留下新意見:

明天開始就要帶領新的一批護生到兒科臨床實習。上週,就接到他們導師的電話,說這組的學生當中,有兩位憂鬱症的(其中一位兩週前剛自殺被救回來),還有一位極度低自尊的。他們導師刻意將他們安排到我這一組來,然而,其他老師又認為我必須要向學校反應,因為可能帶一個就讓人力不從心了。
還沒開始帶,就有人告訴我這些學生過往負向思考的實例,聽了,還真是讓我有些擔心呢!
好在今天可以聽到牧師的講道,讓我對明天開始的教學,沒有那麼的恐懼。
依然感謝主,把新的一批孩子交到我的手上。求主給我智慧,讓我在教導他們時,口裡能出事當的話語,決策亦能適當。幫我安定孩子的心,並給我能力,可以完成這次的教學任務,體會到上帝為我安排的每一分每一秒。一切憂慮交拖給主耶穌,我只管作好我的角色。
謝謝蔡牧師【鼓勵】的講道,真是來的巧。也謝謝同工們這麼厲害,可以把網路講道與power point連接的這麼好,又能及時的放上來。
感謝主!



由 颱風天沒上教會的Agnes 於 2008年9月14日 下午 6: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家母住院週記 上的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家母住院週記」留下新意見:

看到牧師質與量都這麼重的服事,覺得這真的不可能靠著血氣撐下去。我想牧師一定常與那源頭連接,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並且深深扎根。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葉子仍然青翠,並且按時候結果子。牧師真是不可思議,我們的神真是不可思議。樓上的大家,記得為三個牧師禱告捏,這是我們還可以為牧師做的。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8年9月14日 下午 5:0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HoPing ShehTsing] 在 緊急通知,9月12日社青聚會及9月13日下午月光活動取消 上的新意見。

裴勇杰 已針對您的文章「緊急通知,9月12日社青聚會及9月13日下午月光活動取消」留下新意見:

大家辛苦了!!
尤其是負責晚會的同工
雖然到最後沒有舉辦
但是我們的上帝是看重
我們服事的心意!!
願主賜福給大家喔!!!



由 裴勇杰 於 2008年9月14日 上午 1:47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1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11」留下新意見:

『你若犯罪,能使神愛何害呢?你的過犯加增,能使神受何損呢?你若是公義,還能加增他甚麼呢?祂從你手裡還接受甚麼呢?』
看到這一段,想起上創世記時,蔡牧曾提到以色列人提到神,用了不同的兩個字(哈!沒記下來原文。)一個是〝上帝〞--表示著一位高高在上的神。另一個是〝耶和華上帝〞--表示著一位至親的神。我想以利戶所認識的神,應該是高高在上的吧!



由 yuze 於 2008年9月14日 上午 9:1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