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和平青年團契] [邀請] 8/7-21 嘉義過溝雙語福音營有新意見。

Shulin 已針對您的文章「[邀請] 8/7-21 嘉義過溝雙語福音營」留下新意見:

Hello, Grace:
在我們這,有一個姊妹-聖茵,她會一起配搭第二週的服事,所以你不是孤單一人,讚美主!你來了,再好好認識她吧!


過溝福音中心 淑玲姊上

ps是學校的林主任告訴我,你在此網站上招募同工,奇妙吧!



由 Shulin 於 2010年7月4日下午12:3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會長]送舊晚會圓滿落幕有新意見。

子緣 已針對您的文章「[會長]送舊晚會圓滿落幕」留下新意見:

謝謝恩旬~

加拿大的生活只剩下英文跟煮飯...lol



由 子緣 於 2010年7月4日上午10:5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手抄聖經(還沒抄到的要快~名額有限)有新意見。

子緣 已針對您的文章「手抄聖經(還沒抄到的要快~名額有限)」留下新意見:

我有聽說妳沒抄完(大笑~)
可是好像只能抄到七月中的說~糟糕!



由 子緣 於 2010年7月4日上午10:5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手抄聖經(還沒抄到的要快~名額有限)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手抄聖經(還沒抄到的要快~名額有限)」留下新意見:

ㄟ都...這是個意外 冏
但我可能要等到八月才能繼續抄耶~可以嗎?



由 婉茹 於 2010年7月4日上午12:1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