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有一個冷笑話是這樣說的:『什麼中藥是所有中藥裡面最不快樂的?』
不知道大家猜的出答案嗎?
答案是:......
.......
......
...
..
..
.
人參

因為『人參(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嗯,最近天氣該冷卻不會冷,說這笑話應該會有點冷吧。

只是我覺得大部分人活在世上好像總覺得不夠快樂,煩惱錢不夠用,煩惱小孩的教育,煩惱自己的工作,煩惱身上的病痛...,但是今天這段經文卻給了我們喜樂的應許:享天倫之福,事情順利,這些祝福是神的應許,我想我應該要相信祂。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26日下午10: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declares, "When I will raise up to David a righteous Branch, a King who will reign wisely and do what is just and right in the land. In his days Judah will be saved and Israel will live in safety…"(Jer 23: 5-6).

David, the servant of the Lord, will tend His sheep by taking care of their needs and establishing a Kingdom full of content, safety, and justice.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26日下午9:5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你們這些肥壯的羊,在美好的草場吃草還以為小事嗎?」34:18 求神幫助我,不要輕看神平日豐盛的恩典,更不要忽略周遭各樣的需要。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2月26日上午8: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留下新意見:

今天的題目好像和週一的重複。是嗎?



由 瑜琳 於 2010年2月26日上午4: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