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留下新意見:

很有趣耶!大衛想要幫上帝建立「殿宇、家ba'yith」V4,結果是,上帝說,我要為你建立「室家ba'yith」V10!
愛上帝真的是超過一切的值得!!(當然,我們也不是那麼功利啦,但上帝總是愛我們超過我們愛祂)
「代上 17:12 他必為我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此節雙重應驗。一次是在所羅門為耶和華建殿,一次是耶穌基督建立上帝的國度!
上帝最好了!祂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2:1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留下新意見:

大衛對於上帝回答「no」欣然接受!
他對上帝有足夠的信心,認為上帝的旨意一定是最好的(徒13:22)!
他的自我形像健康,沒有將焦點投射在自己一定是犯了什麼大罪、或是自己很差不配...等。大衛能夠馬上快樂地接受而十足地得到了上帝對於世代子孫眷顧的應許!有多少人,困在自己的情緒中、生命裡沒有地方承接上帝的祝福!
「詩 16:2 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這是大衛的禱告。也求主給我這樣的一顆心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2: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咫呎千山路 鴻恩萬里行 -- 賴信澤有新意見。

信澤 已針對您的文章「咫呎千山路 鴻恩萬里行 -- 賴信澤」留下新意見:

女兒文儀大學學測於 2010/4/21 放榜, 北醫醫學系第三名, 中山醫學系第四名, 中國醫學系第九名

失去母親是文儀人生最大的遺憾, 而我只是個 60分把拔, 也沒有太多能力照顧文儀, 上帝的愛卻使文儀的一生充滿恩典, 成為基督徒真是幸福啊



由 信澤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3: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靈修英文] 2010-04-21 Devotionals Today有新意見。

wsxwhx718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0-04-21 Devotionals Today」留下新意見:

IS VERY GOOD..............................



由 wsxwhx718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2:51 張貼在 靈修英文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拿單對大衛說:你可以照你的心意而行,因為神與你同在。當夜,神的話臨到拿單,說...」17:2-3

當人滿有神的祝福、他人的肯定時,我們很容易認為(或自以為)這個人的想法或說法都是對的。拿單聽到大衛的想法時,即刻的反應也是這樣。

感謝神的是,拿單聽得到神的更正、有勇氣去告訴大衛(推翻自己的說法)。大衛的回應,更是謙卑。

求神幫助我,能事事尋求神的心意,並能虛心接受神與人的更正。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4月21日上午8: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