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揪團] 唱歌團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揪團] 唱歌團」留下新意見:

哈哈....
看來我是真的無緣啦!!!
哭哭...
好好玩吧!!!
下次有攤再參加...



由 宜璋 於 2009年5月14日 下午 11:4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今年過年前的禮拜,教會在院子的桌上放著『基督教論壇報』所送的春聯,上面便寫著:『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那時也不知道這是出自詩篇65篇,但是覺得很有過年的感覺,於是拿了一張回家貼在門上,小女兒看到便指著這張對聯說:『過年了,過年了。』就這樣貼著一直都沒拿下來,最近聰明的小女兒還問:『把拔,現在沒有過年為什麼還要貼這個呢?』但是,我總是覺得 神的恩典並非過年才有,所以我就跟女兒說:『每天都能過年不是很好嗎?』小女兒便高興的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我想, 神給人的紅包或許不是財富,但是卻是每天都能得到的平安與喜樂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14日 下午 9: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65:11 常被用來回顧去年,展望來年.這詩篇,有人蒙赦罪到神面前的恩典,有五穀由撒種到豐收的喜樂,有羊群被照顧的感恩...在神面前雀躍的滿足.

今年過年,我們也要來讀這詩篇!



由 JBC 於 2009年5月14日 上午 8: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