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3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3」留下新意見:

If a true word had been spoken out from the Lord into the situation and had been believed, the fall of the Kingdom of Judah would at least have been delayed for a number of years. Therefore, expect your enemy to speak the Word of God to you.



由 Yi-ting 於 2010年10月13日下午5:4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3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約西亞是個好王,神也應許他「我必使你平平安安地歸到墳墓,到你列祖那裡,我要降與這地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災禍,你也不致親眼看見。」(34:28)

可是,最終約西亞是死於戰場,而且是改裝上陣,「不聽從神藉尼哥之口所說的話,便來到米吉多平原爭戰。」(35:22)

悲壯一點的想法,約西亞是不是想盡一己之力,阻止神藉先知所預言的災禍?約西亞或許不像希西家聽到自己可以善終、看不到國家傾毀就暗自竊喜?

或許約西亞上戰場的決定,正是落在牧師主日講道的「許旨 (Permissive Will)」裡,是神許可約西亞做的選擇。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10月13日上午5: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