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退伍後我曾在新竹園區上班好幾年,在股票炒到快一萬點時,我看到我身旁的同事開始變得不一樣,不是換新車子便是買新房子,還有一些同事突然離婚,原因便是自己受不住誘惑而有了外遇。我想,人是很容易驕傲的動物,當自己變得有錢,或是變得很美,就可能把自己當成偶像,認為自己可以作主,那樣心裡便沒有了上帝。或許,以色列人離開上帝,也正突顯出當時以色列人的驕傲。

PS:今天的題目曾經在耶利米記也出現過
http://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2008/11/081128.html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3日下午9: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