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教牧專題] 在 福音的攔阻--各種的偶像 上的新意見。

Jesus Follower 已針對您的文章「福音的攔阻--各種的偶像」留下新意見:

異教節日要遵守嗎?
http://jesuscross.hkot.net/false_feasts.html

神喜悅宗教合一嗎?
http://jesuscross.hkot.net/false_unity.html



由 Jesus Follower 於 2008年3月21日 下午 11: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牧專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21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賽5:8 禍哉!那些以房接房,以地連地,以致不留餘地的,只顧自己獨居境內。
賽5:11 禍哉!那些清早起來追求濃酒,留連到夜深,甚至因酒發燒的人。
賽5:18 禍哉!那些以虛假之細繩牽罪孽的人!
賽5:20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賽5:21 禍哉!那些自以為有智慧,自看為通達的人。
賽5:22 禍哉!那些勇於飲酒,以能力調濃酒的人。

以賽亞先知在這裡預言了神會對六種人做出嚴厲的審判,但是我覺得像第六種人似乎還沒有那麼壞吧,換做是現代的社會應該是吸毒與製造毒品的,而非嗜酒與調酒師,其他人倒是還容易懂,但是如果要說更壞的應該也有,像是狠心殺害親人,或是下令種族屠殺的獨裁者,我覺得都是壞到不行的人,不知先知以賽亞為何只提這六種人,還是六是泛指所有的壞人?不過我還是不大懂,或許有上帝在這裡有祂不同的意義吧。

希望明天是平安的一天 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3月21日 下午 9: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HoPing ShehTsing] 在 「4℃福音便當」搶“鮮”上市 上的新意見。

裴勇杰 已針對您的文章「「4℃福音便當」搶"鮮"上市」留下新意見:

超有創意的
右搞笑
辛苦大家的賣力演出阿
預祝活動成功!!!
便當大賣~~~
燒喔~~燒喔~~~賣便當喔



由 裴勇杰 於 2008年3月21日 上午 2:39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一個人到底要活多久才算足夠? (3)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個人到底要活多久才算足夠? (3)」留下新意見:

"一個人到底要活多久才算足夠?"這個問題,我們可以Wish卻是不能決定...

看過美國影集ER裡,曾有一幕是一對90多歲的老夫婦,老太太已經逐漸昏迷,醫生宣布不能再做什麼了,老先生說:'I am not ready to let her go yet!"

對彼此相愛的人來說,多久的時間才足夠讓我們放手?

我想,是因著對主的信任,相信神會照顧遺留下來的人,才能'放心'地離去,也因著在主裡再相遇的盼望,讓他(或她)沒有遺憾地闔眼.

再一次,"In His time, He makes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所以我想對這個題目對好的解答便是:
In His time!



由 JBC 於 2008年3月21日 上午 8:26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0320 上的新意見。

晶牧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0320」留下新意見:

報告處長!歡迎加入另一艘艦艇-Gospel,
艦長J先生是航海高手,
能平靜風浪,能行走水路,
能指引方向,能安抵家門.
現有數名舵手已隨他身經百戰
目前仍有新生正在加入中...
本月新生:琨軒兄一家四口,3/23報到
本月儲備:進田兄,已於3/16 於台中入伍訓
以上報告完畢!
ps.處長歡迎會正在籌備中,敬請期待!
舵手001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詩 20:7)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 30:21 )
...給最優秀的Brother...



由 晶牧 於 2008年3月21日 上午 7: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每日靈修分享 080321


十架道路 (圖: 網路下載)


3/21(五)讀經:創世記32-33章



一句話: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誠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我的杖過這約旦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創 32:10 )


一個禱:
親愛主,每當回首就看見滿是恩典與祝福的路徑,我是何等不配,卻蒙祢恩典救贖,做祢的兒女、成為祢的僕人、領受你的應許;過去的懵懂無知、悖逆亂竄都在祢十架前被赦免馴服,如今得以與主同在而更新;先前只我一人,如今卻全家族敬拜一一歸主,謝謝祢的信實應許與慈愛。



感謝你的十字架 感謝你付上代價
擔當我罪和羞愧 使我完全 賜下奇妙恩典
感謝你無比大愛 感謝你釘痕雙手
寶血洗淨我污穢 使我瞭解 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 坐在寶座上
頭戴著尊貴冠冕 你作王到永遠
來尊崇讚美 耶穌神兒子
從天降下被釘十架 神羔羊配得
(詩歌:神羔羊配得 /約書亞/抓住永恆專輯)


一點想: 以掃與雅各兄弟相會,彼此的關係已大不相同,從這兩人態度的改變,你學習到什麼信仰的功課? (創 33:4以掃跑來迎接他(雅各),將他抱住,又摟他的頸項,與他親嘴,兩個人就哭了。)


--
由 晶牧 於 3/21/2008 07: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0320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0320」留下新意見:

遠洋艦隊上的兒子已經接獲命令,2008年4月1日到台北總部的通信系統指揮部報到,任政戰處長.
真的非常感謝神,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神又再一次引領我走出坦坦大道,因為....他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也感謝終日為我代禱的家人,你們給了我最美的祝福><



由 匿名 於 2008年3月21日 上午 12: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