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20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參孫,聖經裡的悲劇英雄;耶和華給了他力量,但他卻因為輕視 神的話語,失去了 神的同在也失去了那力量。在被敵人剜去雙眼的日子裡,他的力量逐漸恢復,在最後的禱告裡,他明白了 神的使命。

有人說參孫是一個失敗的見證,但是我卻覺得 神用了這樣沈溺女色又驕傲自負的人,來作為以色列的領袖,並賜給他同在的力量,只要他被耶和華的靈感動,他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只要他被耶和華的靈感動。

我覺得聖靈感動是 神給每個人都有的恩賜,祂會給人力量,但是祂也會離開...但願主憐憫我,在我又讓我自己做王時,給我警覺,帶我走回您的道路。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8月21日 下午 9: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9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9」留下新意見:

因為耶穌趕鬼而把耶穌趕出村子,真是奇特的反應,如果耶穌這個神蹟行在非洲部落,或許耶穌會被膜拜為神,或奉為最偉大的巫師..

猶太人是因為這事超過他們所能理解嗎?還是誤以為耶穌的'超"能力來自黑暗勢力而懼怕呢?



由 JBC 於 2008年8月21日 下午 3: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2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21」留下新意見:

敬老尊賢,但似乎也有點年青氣盛。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21日 上午 4: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