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10有新意見。

Peter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10」留下新意見:

以法蓮行淫,親近偶像與亞述立約, 欺騙.

反省自己有時候為自己工作上缺乏政治判斷力而懊惱. 但神似乎喜悅的是靠衪掌權. 以法蓮即便似乎聰明與亞述結盟, 但最終卻滅亡.

何4:17 以法蓮親近偶像,任憑他吧!
何5:3 以法蓮為我所知;以色列不能向我隱藏。以法蓮哪,現在你行淫了,以色列被玷污了。
何7:8 以法蓮與列邦人攙雜;以法蓮是沒有翻過的餅。
何7:11 以法蓮好像鴿子愚蠢無知;他們求告埃及,投奔亞述。
何8:9 他們投奔亞述,如同獨行的野驢;以法蓮賄買朋黨。
何11:12 以法蓮用謊話,以色列家用詭計圍繞我;猶大卻靠神掌權,向聖者有忠心(或譯:猶大向神,向誠實的聖者猶疑不定)。
何12:1 以法蓮吃風,且追趕東風,時常增添虛謊和強暴,與亞述立約,把油送到埃及。
何12:7 以法蓮是商人,手裡有詭詐的天平,愛行欺騙。



由 Peter 於 2010年9月12日上午9: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