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之父。』

這句話還蠻有意思的,要在無指望時仍有指望,沒有的還要變成有,這卻是仰望信心。我想亞伯拉罕和上帝的關係應該很親密吧,所以他知道上帝,上帝也了解他,或許他稱為信心之父,也代表著他和天父有著緊密的關係,而且從上帝創世以來,他應該算是第一個上帝的摯友吧。那問題是我可以效法他建立這樣的關係嗎?但願主讓我有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2月30日下午10: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信仰無法遺傳,每個人都應對自己的選擇負責。約西亞王是正港ㄟ「歹竹出好筍」。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30日上午8: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留下新意見:

結 20:18 「我在曠野對他們的兒女說、不要遵行你們父親的律例、不要謹守他們的惡規、也不要因他們的偶像玷污自己。」約西亞不像他的父親與祖父!人很容易不知不覺跟隨父母的腳蹤,但,成為一個獨立的人,是能夠跳脫、並為自己生重新作決定!

哀 5:7 「我們列祖犯罪、而今不在了‧我們擔當他們的罪孽。」耶 32:18 「你施慈愛與千萬人、又將父親的罪孽報應在他後世子孫的懷中、是至大全能的 神、萬軍之耶和華是你的名。」
人會受祖先的影響,不管是生理、心理,甚或遭遇。但耶穌基督寶血除去一切咒詛,在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耶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在基督裡,是何等幸福!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30日上午7: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留下新意見:

Manasseh King of Judah and Amon King of Judah did evil in the eyes of the Lord. Fortunately, their descendant Josiah heard the words of the Book of the Law, reflecting on the past of Judah and decided to follow the words of the Lord. God then promised him that he would be buried in peace and his eyes would not see all the disaster ahead of him (2Ki 22: 20).

God is fair-minded and embraces a sinner who is willing to repent. Josiah changed his attitude: his heart was responsive and he humbled himself before the Lord, tore his robes and wept in His presence (22:19). The Lord must be waiting for me to be responsive…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30日上午12: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