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5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5」留下新意見:

服侍主是很特別的主僕關係,因為這個主人不僅負一切的責任,好處也都歸僕人,僕人所能做的,就是順服與跟隨..能在這樣永恆的團隊中有份,怎能不戰兢!

"..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41:9

曾經一度認為自己unqualified,神一定不要我服侍他了,但是神讓我明白"真正qualified
的僕人,就是那願意的",即使自己是五百兩的才能,神仍然可以使用我來"生利息"..感謝神"不棄絕"的揀選.



由 JBC 於 2008年8月15日 下午 10:5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5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整理一下這段經文裡, 耶和華所揀選僕人的特點︰
1. 親自揀選的
2. 心裡所喜悅的
3. 聖靈澆灌在他身上
4. 不宣揚自己的名聲
5.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
6. 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
7.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

而他的使命是︰
1. 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2. 在地上設立公理
3. 作眾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
4. 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

如果有一天,上帝在分類廣告上刊登『徵求僕人』,大概十個有九個都會跳過這個職缺,然而要當上帝的僕人卻不是你想當就可以了,所以最後看到這廣告的唯一一位幸運兒大概也會條件不符,這個職位是要萬中選一,或千萬人選一吧。

但願主看重我的才幹,揀選我,使用我,即便做不成您的僕人,也不放棄我,讓我在每件事上仍能遵照您旨意,將榮耀歸給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8月15日 下午 8:4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在今天的經文裡,我覺得約伯說的有點激動,他以詛咒自己的方式來陳述自己沒有犯罪,我如果怎樣那我就會怎樣,這招好像某些政治人物也常用,但是結果卻往往出乎意料。

我想,在這裡提醒我的是約伯如何省思自己的所作所為,他一一列舉了平常我也可能犯的罪惡,但是他卻能淌蕩蕩的向主發誓,這樣的誓約讓人動容,也讓批評他的人無法反駁,但願主也能鑒察我的心思意念,當我軟弱時給我力量,當我離開您的道路時指引我,當我受到挫折時仍能緊緊跟隨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8月15日 下午 8: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Hopinger 和平人] 在 蔡正奇醫師見證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蔡正奇醫師見證」留下新意見:

感謝信澤長老
讓我們這些不曾參與過這些往事的人
可以認識不一樣的和平
領受神豐富的祝福



由 匿名 於 2008年8月15日 下午 1:31 張貼在 Hopinger 和平人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3」留下新意見:

雖歸耶和華為拿細耳人,卻看不出來他奉獻的心。行事為人似乎,只憑自己喜好。
雖然娶這女子,是出於耶和華,但似乎只看到神藉著他娶妻、與非利士人之間的互動,引發參孫擊殺非利士人的理由。而參孫只是憑著自己的血氣作事。
這是告訴我,奇妙的主,對於任憑己意行事的人,依然可以使用他,成就神所要成就的事情嗎?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15日 上午 6: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