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8」留下新意見:

The face of a lion: As the lion is the king of wild beasts. It is the symbol of supremacy. The lion is also the established type of power and courage.

The face of an ox: The ox is the recognized head of domestic animals and symbolizes service, persevering efforts, strength, and patience.

The face of an eagle: The eagle is the symbol of mystery, and mystery suggests the unfathomable and it was the symbol of deity.

Bible expositors have seen in these four faces and inspired presentation of Christ in the Four Gospels:

In Matthew we have His Supremacy as King.
In Mark we have His sacrificial services as Servant.
In Luke we have His perfect manifestation as Man.
In John we have His infinite and unfathomable mystery as God.



由 Yi-ting 於 2009年9月18日 下午 11: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記得好像是有人以這四個象徵來闡明新約四福音的主題:路加有人的睿智,馬可有牛之穩健,馬太有獅子的英勇,約翰有鷹的敏捷,所以有些教堂的四聖者畫像會搭配這四活物。但是後面記載的四輪是代表什麼意思呢?看了牧師放在上面的插圖,感覺像是一個巨型飛碟,至於它所代表的是什麼呢?為何活物的靈在輪中呢?難道這是靈與靈交通的工具呢?真是難以理解呢。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18日 下午 8:5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西結書和啟示錄一樣,邊讀邊猜,好難喔!

四活物有人、獅子、牛、鷹臉。其中的義涵,我個人覺得:人(耶穌是人子)、獅子(耶穌是君王)、牛(耶穌取了奴僕的形像)、鷹(耶穌高過世界,得勝有餘)。

至於和四福音的關連,不太懂耶!Help!



由 JBC 於 2009年9月18日 上午 8: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也覺得詩篇94篇是在"譴責"驕傲的人,故意踐踏別人來抬高自己,真是不可取且會有「報應」的行為。



由 JBC 於 2009年9月18日 上午 8: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 41-80天 目錄有新意見。

セレブ 已針對您的文章「41-80天 目錄」留下新意見:

セレブラブでは心とカラダに癒しを求めるセレブ女性と会って頂ける男性を募集しています。セレブ女性が集まる当サイトではリッチな彼女たちからの謝礼を保証、安心して男性はお金、女性は体の欲求を満たしていただけます。興味がある方は当サイトトップページからぜひどうぞ



由 セレブ 於 2009年9月18日 上午 1:02 張貼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