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之前常聽兄姐說:『人的盡頭是 神的開始。』一直覺得這句話很美,但是今天經文看到的卻是一個曾被耶和華膏立的君王,當他走投無路的時候,他求問 神, 神卻不回答他。情急之下他違背 神也違背自己訂的律法,跑去找隱多珥交鬼婦人,問不到 神只好問死去的先知 撒母耳,結果答案卻仍是耶和華要讓他戰敗而亡。

我感覺在這裡『神的開始』是 神會去完成祂對每個人的不同計畫,但是結果並不是人想要的結果。

但願主憐憫我,當事情進展不是如我所願時,請您賜智慧給我,讓我仍然遵行您的話語與教導,不要任憑我也不要隨人起舞,更不要走偏了您的道路,讓我學習全然地順服您的旨意,完成您的計畫。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月29日 下午 10: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不願意向神認罪的人...
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32:3)
黑夜白日,神的手在他身上沉重(32:4)

願意向神認罪的人...
得神赦免其過、遮蓋其罪(32:1)
神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他(32:7)
神要教導他,指示他當行的路(32:8)
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32:10)
靠耶和華歡喜快樂(32:11)

電影"教會"裡最讓我震撼與感動的一幕,是當那位"前"奴隸抓拿者,揹著重擔'以贖罪的心情爬上瀑布的頂端,面對原住民,眼神充滿懊悔與懇求原諒...當原住民拿起刀來,砍斷繩索,千斤重擔墜入深淵'不再纏累這個已經悔改的人.

這就是大衛的心情,就是凡願意到主面前來認罪悔改之人的寫照吧!"願意向神認罪的人可以從神得到什麼恩典呢?" 最大的恩典,便是"不再與神隔絕",感謝讚美主!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1月29日 上午 8: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9」留下新意見:

Blessed is he whose transgressions are forgiven, whose sins are covered. Blessed is the man whose sin the Lord does not count against him. (Psalm 21: 1-2; Romans 4: 7-8) If we confess our sins, the Lord is faithful and just and will forgive us our sins and purify us from all unrighteousness. (1 John 1:9) The Lord is gracious and compassionate. He will not turn his face from you if you return to Him. (2 Chronicles 30:9)
But we must not be like the horse or the mule, controlled by bit and bridle, or the Lord's unfailing love will not glorify 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1月29日 上午 12: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