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8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8」留下新意見:

鍚安在這裡好像不只是城市,也是指著曾住在這裡的百姓、以色列人,而且似乎帶點這是上帝建造的地方、城市,所以眾人都喜愛它的意味。所以,詩人向神禱告,所定的日期已經到了,你要起來,憐憫鍚安,恩待鍚安。因為這是你建造的城啊!



由 yuze 於 2009年10月9日 下午 12: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9」留下新意見:

嗯~~ 與JBC姐有同感,啞口無言吧!
第七章裡,上帝說得如此狠心,沒有商量的餘地。接著第八章描述著猶大眾長老來到以西結家,雖然沒有寫出他們談什麼內容,但似乎可以推測是希望以西結向上帝求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重的刑罰。
書中沒有提到以西結是不是說了什麼,卻說主的靈降在他身上,神帶他去看以色列人作了什麼?而且不斷地提醒他,『你還要看見更加可憎的事。』只差沒問以西結『你還想說什麼?』



由 yuze 於 2009年10月9日 下午 12: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如果我是以西結,看到神所讓他看見的那些事...大概會「無言以對」,恐怕連求神赦免的禱告都說不出口了。

牧師配合這段經文所選的圖片,已經是非常簡化的圖示,已經讓人不忍卒睹,何況當時聖殿裡所充斥的各樣可憎之事。

神幾次對以西結說:「人子啊,你看見了嗎?」「人子啊,你看見了嗎?」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根本無需寬容、等待,但神不斷地給人悔改的機會,這愛是何等地大呀!求神幫助我,不要沉溺在罪中而不自知,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9日 上午 7: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